山下的阿七

夏露/星雪/陆雪/犬薇/佐樱/龙樱/一露(非常意难平)
雷梦女拆家

杂食者别关我拜托🙏
佛系更新偶尔会掉落

《奴良家の日常》-普通的若菜大人

此篇没什么陆雪,就是婆婆日常可爱之处

---------------------------------

《上午》

掷地有声的碎裂声划破了这般和谐,早已忙得三头六臂的毛娼妓顿了顿身子转头看向惨死于地上的碎盘子。

‘‘哎呀!’’凶手诧异地捂著小嘴惊呼道‘‘盘子被我给摔破了很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一个盘子而已若菜大人别放在心上’’将手中的器皿往一旁小妖的手里塞去,毛娼妓蹲下身一边回应一边清理著,眼角余光瞥见若菜皱著眉头喃喃自语说著自己怎么这么笨,也就这样被这位奴良家女主人的可爱给征服了。


《中午》

‘‘这什么汤啊怎么这么甜?’’才刚喝一口下肚,甜腻感从喉咙蔓延开来,腻得纳豆小增咳了好几声后愤愤怒吼,只见若菜缓缓放下手中的筷子满脸歉意的回复

‘‘我明明煮的是味增汤…啊我真是,又把糖跟盐搞错了…’’

闻言,冰丽上前安慰道‘‘没关系的若菜大人,糖和盐本来就很容易弄错’’语毕后便使了个眼色要小妖别多话,安安静静把汤给喝完。


《晚上》

凉爽的夜晚,已没了昼时的酷热,预享受这一刻的清风消消暑,首无和黑田坊便坐在庭院旁的长廊上饮酒畅谈,此时却飞来一把刀于首无没有的脖子下削过,‘‘咚’’的一声重重插在身侧的梁柱上。

‘‘哎呀…首无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没将刀把握好刀就滑出去,你没事吧…’’

闻声,两人看向源头,若菜从门后探出头来,脸上大写著担忧两个字,声音里尽是愧疚,经方才那一吓,首无脸色都铁青了,但依旧扯著嘴角淡淡地说‘‘没..没事,若菜大人别在意我很好’’


脑内不禁想著,若菜大人都没变啊…二代目应该会挺开心的。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